close

999鐵路環島完成
 

99年9月10日09:07坐上台鐵的自強號出發11:53抵達花蓮,展開一段奇妙的旅程,出發前對旅遊景點完全不知情。到了花蓮,花蓮的媽~花媽來接, 帶我們去吃了滿妹豬腳,車子繼續往前開,結果來到了六十石山看到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,一會是霧一會又出太陽,享受兩種不同的意境,真是美呆了!在山上品嘗 美味金針排骨湯和油炸金針花。下山後吃了很特別的韭菜臭湊豆腐+豬血湯。晚上再去南濱公園夜市買了燒番麥和糖葫蘆,走到海堤邊,邊看海,邊聊天,邊啃燒番 麥+糖葫蘆+芭樂+梨子+柚子,被餵食的飽飽的,仰頭就可看見滿天的星斗,涼風徐徐的吹來,很適合情侶約會呦,超浪漫的,真是只有爽一個字可形容,公園裡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木偶勁歌熱舞秀,真想留在花蓮別回台北了。晚上就在朋友家過夜。
第二天去了想都沒想過的地方叫做夢幻湖,簡直就像是國外熱帶地區的度假勝地,還好不是用底片相機,不然底片都要殺光了。中午回到花連市區午餐,再回花媽家 用蘆薈膠敷我曬傷刺痛的臉,和花媽交換小禮物,收到了花媽手工縫製的小貓手機吊飾,我送出的也是我親手做的十字架串珠吊飾。

99年9月11日15:28花蓮到高雄19:43的台鐵自強號,上了火車才發現我在金針山買的金針忘了拿,還留在花媽的車上,索幸今天已經收到金針了。 坐到台東才發現來拍每一個車站的牌子也蠻有趣的。到高雄後轉搭捷運在三多商圈站下車,搭飯店的休旅車到三多商務旅館,是間蠻舊的旅館,因為剛好是周六,好 一點的旅館或日租屋都貴很多,只好將就囉!他有供應簡單的早餐。早餐完收拾行囊等嘉伶和我們一起去高雄玫瑰堂參觀,然後再殺去武昌教會參加主日,感謝主她 參加了高雄武昌教會的甜蜜小組。聚會結束在教會前猛拍照留念,等住高雄巨蛋的LINDA開車來接,趕去斑鳩的窩和幸運妹子及豆喵~貓奴會合,算是外匯家族 的小網聚,日式餐點,有點類是似爭鮮定食八,但有更多的選擇,分量也算蠻豐富的,吃得好飽。吃完飯又得趕搭火車了。LINDA送我們到火車站,在路上才發 現要送給大家的十字架吊飾,忘了拿出來。只好請LINDA幫忙了。

99年9月12日在火車發動前搭上了高雄16:15~20:26到台北的台鐵自強號,終於要返家了有點捨不得高雄的美食和朋友,下次去要去品嘗國軍營雄館的便宜又豐盛美味的早餐,還要去荳喵和幸運說的五餅二魚餐廳晚上再去愛河散步看夜景。

我遺忘在花蓮的金針花今天到家了。我拍的相片要等我新電腦弄好在補上了

可以先看香水百合拍的照片

 

天使工坊皂美人

http://angelslili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